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关于申请2019年日本早稻田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7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经与日本早稻田大学(Waseda University)协商一致,我校将于2019年暑假选派优秀学生参加该校举办的短期语言课程(Short-Term Japanese Program)。早稻田大学是世界著名综合研究型大学,2019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位居第208名,亚洲大学排名第36名。

目前,该项目校内报名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项目主题:日语强化及文化体验

2.项目时间:

1)六周课程:2019617-726日;

2)三周课程:2019617-75日,或201978-26日;

3.拟招生人数:5-10人;

4.授课地点:早稻田大学主校区;

5.住宿地点:早稻田大学校区内学生宿舍。

二、项目费用

1.项目费包含:学费(根据选课量不同,六周课程学费为18500日元至225000日元不等;三周课程学费为65000日元至145000日元不等;)、境外保险、项目内游览费用;

2.项目费不含:往返国际旅费、住宿费、三餐、签证费、境外保险及个人花销等。

三、法大奖学金

为鼓励更多法大学生到世界一流名校学习交流,学校将通过“双一流”建设经费,最多给予面试成绩前3名学生5000元人民币/人的资助。面试具体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项目亮点

1.精品课程:项目致力于培养学生的听说读写以及整体日语能力。学生可以选择适合自身日语水平的课程学习。除了在课堂中与早稻田教师以及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互动之外,还将有该校志愿者参与课堂互动,帮助学生更好地融入日语学习环境中。

2.文化体验:项目将组织学生参加一系列东京市内观光以及日本文化体验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日本独特的文化及风土人情。

更多项目信息详见项目官网:

https://www.waseda.jp/inst/cjl/en/applicants/s-term/admission/

五、校内报名

1.申请条件:我校在籍学生,且达到相应项目的日语语言要求(具体日语要求详见官网);

2.报名截止日期:20181226日;

3.报名方式:登陆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个人账号激活及平台使用指南参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7090.htm)。平台报名时需上传填写完整的PDF版签字盖章申请表(见附件)。

 

附件: 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赴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xls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