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举办“法大赴国(境)外学生交流项目开放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7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双一流”国际化建设的服务质量,帮助法大学子赴外学习交流,了解国家公派以及我校现有国(境)外学生交流项目渠道、申请流程、奖学金及注意事项等事宜,我处将于近期举办“法大赴国(境)外学生交流项目开放日”活动,届时相关科室负责人及项目协调人将就同学关心的问题给予解答。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 间

2019年1月4日(星期五)9:00-11:00。

二、地 点

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1会议室。

三、面向群体

法大有意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的在读硕、博学生(本科生开放日将另行举办)。

四、具体安排

(一)第一场

1.时 间:9:00-10:00;

2.主要内容: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博/博士联培)、法大海外硕士学位奖学金项目、黄廷方奖学金项目等。

(二)第二场

1.时 间:10:00-11:00;

2.主要内容:赴国(境)外硕士交换生项目、孔子学院志愿者项目、欧盟伊拉斯谟+交换生项目、实习项目、暑期/冬令营项目等。

欢迎各位同学积极参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孔子学院办公室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