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选拔优秀学生赴日本参加2019年福冈大学国际研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5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同学:

2019年秋季,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赴日本福冈大学参加由该校举办的福冈大学国际研讨会项目。

目前,该项目校内申请工作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191015-25日;

2.招生人数:1人;

3.研讨会地点:福冈大学主校区;

4.住宿:福冈大学国际交流中心。

二、项目费用

1.福冈大学将资助参会学生学费、材料费、国际往返旅费、当地接送机费用、住宿费、餐食及项目期间参访游览费用;

2.项目费不含:签证费、境外保险费、个人购物花销等。

三、项目亮点

1.项目期间:参会学生将与来自韩国、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越南、柬埔寨、泰国等地以及福冈大学本校的学生围绕不同主题进行专场讨论;

2.参访游览:参会学生将有机会参加包括花道、茶道在内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课程,同时还将参访当地博物馆及著名文化地标,深入了解当地的文化习俗。

四、校内报名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派出时为一//三年级本科学生);

2、专业不限;

3、具有良好的日语交流及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全日文发言及交流,同时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能力;

4、从未参加过学校其他赴日交流项目,也无赴日经历(旅游除外)。

五、校内报名

1.校内报名及遴选:统一由教务处组织,具体安排详见教务处官网相关通知;

2.校内报名截止日期:2019330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