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2019年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暑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9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同学:

2019年暑期,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赴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Tel Aviv University)参加由该校举办的暑期项目。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是世界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230位。

目前,该项目校内报名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项目共分12个Session,于6月10日至8月9日陆续启动(具体安排详见官网);

2.拟招生人数:10人;

3.授课地点:特拉维夫大学主校区;

4.住宿地点:特拉维夫大学校区内或校区周边学生宿舍。

二、项目费用

1.项目费用:根据选课情况不同,费用为900美元至3000美元不等;

2.项目费不含:住宿费(根据停留时间不同,费用为800美元至1200美元不等)、申请费(60美元)、往返国际旅费、签证费、境外保险费、餐食及个人购物花销等。

三、法大奖学金

为鼓励更多法大学生到世界一流名校学习交流,学校将通过“双一流”建设经费,最多给予面试成绩前5名学生5000元人民币/人的资助,奖学金面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项目亮点

1.精品课程:项目共有12个Session可选,分别为:新兴企业国家的商业与企业家精神(Business and Entrepreneurship in the Start-Up Nation),网络安全( Cyber Security),中东与冲突研究( Middle East & Conflict Studies),暑期实习项目(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暑期科学研究项目(Summer Research Program in the Sciences),智能城市(Smart Cities),高级流行病学和预防医学(Advanced Epidemiology and Preventative Medicine),食品安全(Food Safety & Security), 变化中的中东中的以色列国家安全挑战(Israel's National Security Challenges in the Changing Middle East),希伯来语(Intensive Hebrew Ulpan),阿拉伯语(Arabic Language)以及高等英语课程(Advanced English Program)。

2.文化体验:学生将有机会游览以色列著名文化地标,了解以色列独古老的文化及风土人情。

项目官网:https://international.tau.ac.il/summer_institute。

五、校内报名

1.申请条件:

(1)我校在籍学生;

(2)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及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4月10日;

3.报名方式:登陆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个人账号激活及平台使用指南参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7090.htm)。平台报名时需上传签字盖章版申请表扫描件。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赴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xls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