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2019年赴国际民用航空组织实习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同学: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并有志于在国际组织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国际组织后备人才,我校积极鼓励和提倡在校学生申请赴国际组织实习或就业。目前,国际民航组织(加拿大蒙特利尔总部)已开放部分实习岗位,请感兴趣的学生尽快申请。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机构简介

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总部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是一个联合国专门机构,由各国于1944年成立,负责管理《国际民用航空公约》(《芝加哥公约》)的管理。国际民航组织与《公约》192个成员国和行业团体合作,就国际民用航空标准、建议做法和政策达成共识,以支持各国安全、高效、经济可持续和环境负责任的民用航空部门。

2. 实习岗位:

(1)综合航空分析(官网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4月12日;尽快上岗)

(2)统计数据分析(官网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2月11日;尽快上岗)

(3)经济监管框架(官网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2月11日;尽快上岗)

详细岗位介绍参见附件1。 更多实习岗位参见:https://careers-new.icao.int/web/icao/vacancies

3. 实习期限:2-6个月不等。

二、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在读学生,同时需满足各实习岗位招录要求;

2. 具有较好的英语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文工作环境,雅思6.5/托福95及以上优先考虑;

3. 身心健康、在校表现良好、无违纪记录,适宜在外开展实习工作

4. 已在国际组织实习或获得资助的,已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尚未公布录取结果的,或已获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资格尚未派出的人员不得申报。

三、报名及奖学金申请

1. 报名

1)请自行登录国际民航组织官网完成网申(见附件1);

2)获得实习单位的录用以后,请登陆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个人账号激活及平台使用指南参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7090.htm

2. 奖学金申请

学校将协助3个月以上实习人员申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组织实习项目”资助(具体流程见附件2)。

 

附件:1.实习岗位介绍.zip

          2.国家留学基金委“国际组织实习项目”介绍和管理.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