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2019年美国南方卫理公会大学LL.M.全额奖学金项目补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1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经与美国南方卫理公会大学(SMU)协商一致,2019/2020学年该校将专为法大学生增加2LL.M.硕士学位项目全额奖学金名额。现将项目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项目名称LL.M.in Master of LawsGeneral);

2.学制1年

3.入学时间20199月

4.补录名额2名

二、奖学金

费全免一定额度的生活补贴,详情请参见:http://globalstudy.cupl.edu.cn/Project/Detail/2382。

三、校内报名

(一)申请条件:

1.法学本科应届毕业生或在读硕士研究生(本、硕均为法学专

业)

2.通过校内渠道推荐至其他外方院校并已被其录取的海外硕士学位奖学金项目申请人不得报名;

3.托福95分以上或雅思6.5分(单不低于6分)以上。

(二)截止日期:20194月21

(三)报名方式:登陆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

http://globalstud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个人账号激活及平台使用指南参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7090.htm)。平台报名时需上传填写完整的PDF版签字盖章申请表(见附件)

校内推荐名单确定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向外方院校推荐,最终录取名单由外方大学确定。

 

附件: 中国政法大学学生赴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xls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