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我校教师申请美国洛约拉玛丽蒙特大学研修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9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老师:

经与美国洛约拉玛丽蒙特大学(Loyola Marymount University)法学院协商一致,我校拟派优秀教师赴美开展研修项目,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 申请对象:我校全职教师;

2. 项目名额:1名;

3. 专业领域:法学;

4. 访问时间:2019/2020学年,一学期或一学年(2019秋季学期2019年8月19日—2019年12月23日;2020春季学期2020年1月6日—2020年5月17日);

5. 工作语言:英语;

6. 研修项目设置:

1)每学期至多旁听两门课,LLM/JD/SJD课程链接详见:https://webdb.lls.edu/courses/crs-offerings.php?yt=2019%20SP&sf=t

(某些课程由于课容量限制,需提前征求外方同意);

2)参加学院组织的校园活动及研讨会;

3)其他研修计划。

7. 申请要求:

1)至少有两年校内教学经验;

2)有良好的英语水平;无需TOEFL/IELTS成绩,需与外方Skype面试。

二、费用

1.外方承担费用:旁听课程费免除;

2.个人承担费用:食宿、当地交通、保险、签证费、校园停车费(如适用)及其他个人消费;

3.有意向并符合申请条件者,可另行申请“中青年骨干教师海外提升专项资助计划”资助,详见人事处有关通知。

三、提交材料(英文)

1. 个人简历(含联系方式、教学经历、科研成果、出版物等);

2. 研究计划。

四、申请截止日期及评审程序

(一)截止日期

5月20日17:00前将申请材料发送至oice@cupl.edu.cn,邮件主题注明“申请:洛约拉玛丽蒙特大学研修项目+申请人姓名”。

(二)评审程序

1. 国际处将统一向外方推荐并提交相关材料;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当年尚未取得同类项目资助的教师;

2. 外方将根据教师研究计划和面试结果,通知我校评审结果;

3. 外方或将单独联系老师,告知相关在线注册程序及其他材料准备。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电话:58908086。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