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2019-2020学年硕士学位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5-06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近日,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法学院来信表示该校为国际学生提供的硕士学位项目奖学金尚有部分名额剩余,现面向全球学生开放,欢迎法大学生积极申请。目前,该项目校内申请工作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硕士学位项目介绍

1.项目名称:Master of Laws (LLM)Master of International Law (MIL)、Master of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Law (MICLaw);

2.学    制:1-1.5年;

费用及其他信息详见https://law.uq.edu.au/study/postgraduate

二、奖学金

1.名    额:全球共3名;

2.金    额:1名获得50%学费减免,另2名获得25%学费减免。

具体详见ttps://law.uq.edu.au/files/40198/Law_INT_Scholarship_PG_Web.pdf

三、校内报名

(一)申请条件

1.我校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在读硕士研究生;

2.托福95分以上或雅思6.5分(单科不低于6分)以上;

3.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或违法记录。

(二)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5月15日;

(三)报名方式:登陆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个人账号激活及平台使用指南参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7090.htm)。校内推荐名单确定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向外方院校推荐,最终录取名由外方大学确定。

学校简介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世界50强名校、澳大利亚顶尖学府、著名高等科研学府之一。澳大利亚常春藤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始建于1909年,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列,拥有澳大利亚大学中最多的在校博士生人数。

昆士兰大学2019年QS世界大学排行第48,法学排名第43、政治学排名第51-100、商业管理学排名第51-100。澳大利亚本国排名第5。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