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2020年寒假赴波兰华沙大学冬令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3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经与波兰华沙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saw)协商一致,我校将于2020年寒假选派学生赴华沙参加由该校举办的冬令营项目。华沙大学是一所著名研究型大学,中东欧顶尖高等学府,波兰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349,法学排名第201-250。

目前,该项目校内申请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20年2月1日-17日,为期2周;

2.拟招生人数:10-15人;

3.授课地点:华沙大学主校区;

4.住宿安排:华沙大学周边酒店;

5.结业证书:顺利结业后,将颁发项目结业证书,表现优异同学将获得推荐信。

二、项目费用

1.项目费:2350欧元/人,含学费、住宿、三餐、华沙机场接送机、项目内参访及文化交流活动费;

2.其他费用:国际往返旅费、签证费、购物及其他个人消费。

三、奖学金

1.外方奖学金:项目组织方将以减免学费的形式给予项目学生2000元人民币/人奖学金(具体发放形式由外方确定);

2.法大奖学金:为鼓励更多法大学生到世界一流名校学习交流,学校将通过“双一流”建设经费,最多给予面试成绩前5名学生5000元人民币/人的资助,奖学金面试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项目亮点

1. 特色课程:课程旨在进一步开拓学生的国际视野,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欧洲及一带一路国家的文化与历史、社会与经济发展等内容,主要主题包括波兰语言与文化、中欧经济关系、中欧贸易,以及管理类、营销类、外交类课程;

2.实地参访:主办方将组织学员赴波兰议会、华沙市议会、华沙证券交易所等地参访并与议会参议院及市议会议员互动交流,并赴哥白尼科学中心及辛德勒工厂等地参观。

五、申请条件

1.中国政法大学正式注册在籍学生;

2.具有良好的英文交流及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六、校内报名

1.截止日期:2019年10月15日;

2.报名方式:登陆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个人账号激活及平台使用指南参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7090.htm)。

 

: 华沙大学项目介绍.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9月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