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见面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4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海外项目官员Sherry Fan将于10月8日到访我校,就赴该校非学位项目、硕士学位项目、博士学位项目等进行宣传介绍并现场答疑。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

10月8日(周二)15:00-16:00。

二、地点

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15会议室。

三、主要内容

来宾将向到场学生介绍奥克兰大学概况,以及相关项目申请流程、费用缴纳、住宿及选课等内容。会后,嘉宾将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项目负责人就学生提问进行现场答疑。

四、报名

提交报名表(见附件1)至oice@cupl.edu.cn。标题请注明“报名:奥克兰大学见面会+姓名”。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积极参加。

延伸阅读:

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简称奥大,世界百强名校之一。2019 QS世界大学排名第85位,2020 QS世界大学排名第83位,新西兰位列第一。该校于1883年建校,坐落于新西兰第一大城市奥克兰市,拥有7个校区,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从事教学研究且拥有最多专业的综合性大学,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享有极高的国际声誉。

作为亚太地区一流的高等教育及研究中心,奥大的研究工作和成果占新西兰全国70%以上。目前在校教师5000人,学生42000人,包括6000名国际生。其中在读硕士8000人,博士3000人。

奥大官网:https://www.auckland.ac.nz/en.html


附件: 活动申请表.xls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9月24日

 

 



  • 附件【活动申请表.xls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