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2020年寒假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语文化交流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2019年寒假,我校将继续选派优秀学生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参加由该校举办的英语文化交流项目。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美国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35位,法学排名第23位。2019年US News & World Report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1位。

目前,该项目校内申请工作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20年2月1日-28日,为期四周;

2.拟招生人数:5-10人;

3.授课地点: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主校区;

4.住宿:美国当地寄宿家庭;

5.结业证书:顺利结业后,学生将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颁发的结业证书。

二、项目费用

1.项目费:5950美元/人,含学费、住宿费、接送机、部分餐费、医疗保险费、项目内活动交通费、语言/计算机教室使用费;

2.其他费用:往返国际旅费、签证费、境外人身保险费、SEVIS费、个人购物花销等。

三、法大奖学金

为鼓励更多法大学生到世界一流名校学习交流,学校将通过“双一流”建设经费,最多给予项目申请人面试成绩前5名学生5000元人民币/人的资助,奖学金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项目亮点

项目采取小班授课,有针对性的提高学生的英语沟通能力。重点培养学生听、说能力及英语沟通技巧。学生可自主选择课程,可选课程包括:学术类(专题讨论、语法、习惯用语等)、商业类(广告、商务沟通、市场营销、全球商务等)、文化类(美国电视文化、传媒研究、流行文化讨论等)以及英语口语、协作、托福准备等。

五、申请条件

1.我校在籍学生且年满18周岁;

2.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及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六、校内报名

1.截止日期:2019年10月25日;

2.报名方式:登陆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个人账号激活及平台使用指南参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7090.htm)。

 

附件: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英语文化交流项目简介.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