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攻读新加坡国立大学2020年LL.M.奖学金学位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09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经协商一致,2020年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简称NUS)法学院将提供奖学金,资助我校符合条件的学生攻读其LL.M.学位项目,具体如下:

一、项目介绍

1. 专业方向:NUS法学院官网公布的LL.M.项目专业方向(LL.M. i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Law之外); 

2. 学制:一年;

3. 入学时间:2020年8月(语言班入学时间为7月)

4. 项目官网:https://law.nus.edu.sg/admissions/coursework_deg.html

二、奖学金名额

3名。

三、外方奖学金

减免30%学费。

四、招生对象

应届本科生或在读硕士研究生,法学专业。

五、申请要求

1. 托福不低于100分或雅思不低于7分;

2. 本科期间平均分不低于85分或GPA不低于4.0(满分6.5分);

3. 满足NUS法学院LL.M.项目的其他入学要求。

六、申请流程

1. 校内报名

登录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s://globalstudy.cupl.edu.cn/)激活个人ID(激活及使用指南详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7090.htm)完成申请;

2. 校内遴选及推荐

奖学金候选人名单将通过校内遴选产生,包括申请资格审核、申请材料审核、校内专家组面试等流程,随后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根据校内遴选结果将奖学金候选人名单推荐给外方,最终资助名单由外方确定;

3. 自行网申

奖学金候选人自行登陆NUS法学院项目官网,完成网申https://law.nus.edu.sg/admissions/app_periods_forms.html)。

七、申请截止时间

1. 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日;

2. 外方网申截止日期:2019年12月1日。

八、项目咨询

咨询邮件请发送至oice@cupl.edu.cn,注明邮件主题:“咨询:新加坡国立大学LL.M.项目+咨询人姓名”。

九、学校简介

新加坡国立大学成立于1905年,是新加坡历史最悠久且最赋声望的一所公立大学,为 AACSB 和 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 21 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该校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1位,在2019 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位,在2019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8位。

新加坡国立大学法学院现有约1000名本科生和200名研究生,约10%的本科生和90%的研究生来自海外35个国家和地区。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法律专业排名中,其法律专业位列第13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