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2020年寒假赴塞浦路斯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实习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1    作者:     点击:

各位同学:

2020年寒假,我校将选派优秀学生赴塞浦路斯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KPMG Cyprus)参加为期四周的海外实习项目。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于1897年,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是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目前,该项目校内申请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2020年1月28日至2月16日,为期三周;

2.拟招生人数:5-10人;

3.实习地点:塞浦路斯尼科西亚市、拉纳卡市、利马索尔市;

4.住宿:塞浦路斯当地大学学生公寓;

5.结业证书:学员顺利结业后,将获得塞浦路斯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签发的实习证明。

二、项目费用

1.项目费:38000元/人,含住宿费、早午餐费、签证费;

2.其他费用:往返国际旅费、境外保险费、部分餐费、个人购物花销等。

三、法大奖学金

为鼓励更多法大学生到世界一流名校学习交流,学校将通过“双一流”建设经费,最多给予项目申请人面试成绩前10名学生5000元人民币/人的资助,奖学金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四、项目亮点

1.特色课程:主办方将为每位学员指派一对一导师,负责整个实习过程的指导和监督工作。学生将分配到毕马威核心业务部门(审计/咨询)实习,导师将挑选优秀学员进入塞浦路斯名企或香港咨询公司实习;

2. 高校参访: 学员将有机会参访尼科西亚大学(UNIC)、塞浦路斯中央兰开夏大学(UCLAN)等塞浦路斯知名高校参访。

五、申请条件

1.法大正式注册在籍学生;

2.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及学习能力,雅思6.5分或托福95分及以上者优先考虑。

六、申请流程

1.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19年11月15日;

2.校内报名方式:登陆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个人账号激活及平台使用指南参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7090.htm);

3.外方单位面试:校内报名成功后,主办方将组织电话及视频面试,具体面试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塞浦路斯毕马威实习项目简介.pdf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