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报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2-23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的通知,学校教师申报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高级研究学者及访问学者项目的有关事项,现通知如下:

一、申请程序

1.登陆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www.csc.edu.cn,点击“出国留学”板块,然后点击右侧“综合项目专栏”的“2020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专栏” 了解相关要求。请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有关要求进行申请材料的准备,特别注意在要求的期间内完成网上提交申请表格和有关材料的工作。

2.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在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要求准备材料的同时,请填写《中国政法大学教师出国留学报名表》(见附件),由所在学院领导填写推荐意见、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3.将网上提交后打印出的申请表及所有其他书面申请材料(一份)和《中国政法大学教师出国留学报名表》(一份)于2020年1月10日前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603室)。

二、注意事项

网上填报申请表时,“受理单位名称”请选“中国政法大学”。如果所申请项目明确说明应选择其他受理机构,请按说明选择。申请表网上提交后,打印申请表时请按照网页提示设置有关数据,以保证正确打印。请确认打印出的申请表每页右下角有条形码。其中单位推荐意见表无需申请人本人填写,请将空白单位推荐意见表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即可。

三、联系及咨询人

联系人:王福平;联系电话:58908049,13621380822。

办公地址: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603室。

附件: 中国政法大学教师出国留学报名表.doc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