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报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6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教师: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委《2020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通知》留金选〔202039号文件的要求,现将学校教师申报该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程序

1.请认真阅读《2020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通知》(见附件1),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请在2020511日至18日期间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在线申请工作。

2.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在按照遴选通知要求准备材料的同时,请填写《中国政法大学教师访问学者申请表》(见附件2),由所在学院领导填写推荐意见、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518日前提交扫描版。因疫情影响无法按期完成签字盖章的,可先提供所在学院领导同意申报的微信或短信截屏。

3.学校将根据遴选通知规定的人选条件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以确定学校同意推荐的申请人名单及申请项目并进行公示。公示期结束且无异议,学校将制作单位公函、推荐人选名单并提交至国家留学基金委。

二、注意事项

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进行在线申请时,受理单位名称请选择“中国政法大学”,申报项目名称请选择“与行业部门合作项目”,可利用合作渠道请选择“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

三、联系信息

联系人:王福平;联系电话:58908049;手机:13621380822


附件:1. 2020年国外教育调研访问学者项目遴选通知.pdf

      2. 中国政法大学教师访问学者申请表.docx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