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2020年博士/博士后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17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EURASIA-PACIFIC UNINET,简称EPU,也称为“欧亚太平洋联盟”)2020年博士/博士后奖学金项目现面向中国高校开放申请。欢迎我校在读博士生、博士后及获得博士学位的教师积极申请。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1. 留学国:奥地利。

2. 资助领域:Natural Science、Technical Sciences、Human Medicine、Health Sciences、Agriculture Sciences、Humanities、Arts。

3. 资助对象:在读博士生、博士后、获博士学位教师。

4. 停留期限:1至9个月(在读博士生),或1至6个月(博士后/获博士学位教师)。

5. 资助内容:博士生奖学金为每月1050欧元,博士后/获博士学位教师奖学金为每月1150欧元(具体金额以外方通知为准)。

6. 自理费用:住宿费、健康保险、国际旅费、签证等费用需自理(部分花费建议详见附件)。

二、项目申请

(一) 申请条件

1. 年龄:不超过35岁(须于1984年10月1日后出生)。

2. 层次:我校在读博士生、博士后及已获得博士学位的教师(博士毕业不得超过5年)。

3. 专业:需为项目资助领域相关专业。

4. 语言要求:根据申请者研究项目有所不同,申请者需具备与本专业相关的较好英语或德语水平(详见附件)。

5. 获得奖学金前6个月内曾在奥地利学习或从事科研工作者不在本项目资助范围内。

(二)网申链接:www.scholarships.at

(三) 网申材料

1. 两封我校专家推荐信(英文),无固定格式,需打印在学校抬头纸上,推荐人需签名,并注明日期,并加盖学校或者学院公章,推荐信有效期为六个月;

2. 奥地利大学(需为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成员)导师的邀请函或接收函的复印件;

3. 护照首页扫描件;

4. 最高学历证书原件以及德文或英文翻译扫描件,需加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公章;

5. 所在院、系出具的同意出国学习和访问的证明(需翻译件,并加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公章);

6. 完整的研究计划书(2-4页,在线填写);

7. 网上申请所需要的其他材料;

注:以上材料均需上传至www.scholarships.at。

(四) 网申截止日期:2020年11月15日(官方信息将在9月发布,届时可以线上注册报名,但申请者们可现在开始和奥方相关导师联系关于赴奥学习计划等事宜以便能及时获取赴奥邀请)。

(五)校内申报:申请人须在完成网申后,登陆“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cupl.edu.cn/),进入本项目申报页面,完成校内申报备案。

三、项目咨询

1.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Dipl. Übers. Konstanze Pirker(konstanze.pirker@oead.at);

2.我校:oice@cupl.edu.cn

四、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简介

欧亚太平洋学术协会于2000年成立,总部位于奥地利萨尔斯堡市,是由奥地利联邦科学研究部及该国教育主管部门资助的学术交流机构,也是欧洲目前最大的 大学联盟。中国政法大学于2011年8月成为会员院校,并于每年选派学生团参加协会主办的欧洲五国暑期项目。

The Eurasia-Pacific Uninet (EPU) is a network which establishes contacts and scientific partnerships between Austrian universities, universities of applied sciences, as well as other research institutions and member institutions in East Asia, Central Asia, South Asia and the Pacific region.

EPU offers scholarships, organizes projects between its member institutions and summer schools for anyone interested in China, holds regular plenary meetings and promotes scientific exchange through the establishment of joint research centers and schools.

官网:https://www.eurasiapacific.info/

附件:EPU Scholarship 04 2020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7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