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孔院招聘通知】我校共建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2020年下半年在线汉语课程授课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20-08-29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各位老师、同学:

为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我校共建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大学孔子学院(以下简称“布大孔院”)海外汉语教学的影响,现公开招聘布大孔院2020年下半年在线汉语课程授课人员。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99日下午5点。

二、岗位需求及任期

综合汉语课教师4人,任期一般为1学年。

三、报名对象

2020年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回国志愿者,在职教师。

四、申请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热爱汉语国际推广事业,为人师表、爱岗敬业、诚信友善、有团队合作精神,组织纪律性强。

2、大学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对外汉语、中文、外语、教育等相关专业背景。年龄一般在45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

3、具有较强的汉语教学、中华文化传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汉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经验、外国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4、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含)水平,能熟练使用英语或罗马尼亚语。

五、报名程序及注意事项

1、申请人须填写《在线汉语课程教师报名申请表》(附件一),于99日下午5点前将经本人签字的纸版提交中国政法大学孔子学院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cuplci@cupl.edu.cn

2、孔子学院办公室对申请表进行审核,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参加考试人选。审核结果将于2020911日前通知申请人。

六、选拔考试

推荐人选须参加我办统一组织的在线选拔考试,主要内容为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能力、外语水平等。面试时间拟定于2020911日举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离任志愿者和已通过原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选拔、培训但未派出的志愿者,通过孔院办资格审查后,可免于参加选拔考试。

七、待遇

教师待遇根据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本通知由中国政法大学孔子学院办公室负责解释。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58908365

邮箱:cuplci@cupl.edu.cn

地址: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603

附件一:在线汉语课程教师报名申请表.docx

中国政法大学孔子学院办公室

20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