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巴西FGV大学圣保罗校区2020秋季学期在线交换生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8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同学:

经与巴西FGV大学圣保罗校区 (Fundação Getulio Vargas, SP)协商一致,现启动该校“全球法律项目”2020年秋季学期线上课程申请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 项目介绍:

1. 授课时间:2020年10月6日至12月1日、2020年10月9日至12月4日(圣保罗时间);

2. 课程主题:合同与《联合国国际货物销售合同公约》、巴西与全球实践中的企业并购热点话题与挑战;

3. 授课方式:在线授课;

4. 项目认证:完成学习后可获得外方学分,并可根据法大相关规定进行学分转换;

5. 项目费用:免学费。

二、申请及录取

1. 面向群体:我校在籍学生;

2. 报名条件:具有良好的英文水平,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学习;

3.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圣保罗时间);

4. 名 额: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各1人;

5. 报名方式:登陆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cupl.edu.cn/)完成校内报名(个人账号激活及平台使用指南参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7090.htm),同时向外方发送申请表(详见附件1)完成申请;

6. 录 取:最终录取结果由外方直接与申请人确认。

三、项目咨询

项目咨询请发送邮件到oice@cupl.edu.cn,标题注明“咨询:巴西FGV全球法律项目+咨询人姓名”。

附件:

1、项目报名表

2、项目课程安排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9月8日

 延伸阅读:

巴西里约热内卢热图利奥•瓦加斯基金会(简称FGV)是成立于1944年的巴西高等教育机构兼智库,以“促进巴西社会经济发展”为使命,初始目的是为了给巴西的公立和私立管理机构培训合格的人才。其总部设在里约热内卢,并在圣保罗和巴西利亚设置代表处,还通过其合作伙伴机构平台在巴西的100多个城市开展高层管理教育和MBA项目。

FGV在里约和圣保罗两个校区设置了9个学院,包括巴西公共管理和企业管理学院(里约)、圣保罗工商管理学院、里约热内卢法学院、圣保罗法学院、巴西经济金融学院(里约)、圣保罗经济学院、应用数学学院(里约)、社会科学学院(里约)、国际关系学院(圣保罗);提供本科、硕士(含MBA)及博士项目,项目涵盖经济、商业管理、公共管理、法学、社会科学、应用数学以及国际关系等领域;有90多个研究中心,研究领域包括宏观与微观经济、金融、商业、决策、法律、健康、社会福利、贫困与事业、污染以及可持续发展等。

根据2018年统计数据,FGV有本科生4841名,硕士生1879名,博士生443名;与全球230余所高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人民大学、复旦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9所大陆高校和台湾政治大学1所台湾高校。FGV是全球法学院联盟的初始成员高校之一。

我校于2015年与FGV圣保罗签署《中国政法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与巴西热图利奥·瓦加斯基金会圣保罗法学院合作协议》,与其建立正式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