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启动2021/22学年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第二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9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同学:

截至20201月初,我校已完成第一轮2021/22学年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的校内遴选及推荐工作。目前,部分项目院校仍接受符合条件的报名申请。鉴此,我校将启动第二轮校内申请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 部分奖学金项目及专业方向一览

1.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LL.M

2.  国  威廉玛丽学院(LL.M

3.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LL.M

4.    印第安纳大学布鲁明顿分校(JD)

5.    密歇根州立大学(LL.M

6.    密歇根州立大学(JD

7.    美利坚大学(LL.M)

8.    凯斯西储大学(LL.M)

9.    德保尔大学(JD

10.    利兹大学(政治与国际关系学院项目)

11.    布里斯托大学(LL.M

12. 爱尔兰   科克大学(LL.MMA)

13.    蒂尔堡大学(LL.M

14. 西班牙  IE大学法学院(LL.MMAGlobal Corporate ComplianceLegal Tech方向)

15. 比利时  维萨留斯学院(MA外交与全球治理方向)

16. #俄罗斯  国立高等经济研究大学(LL.MMA)

17. 以色列  特拉维夫大学(LL.M

18. 新西兰   奥克兰大学(LL.M、该项目奖学金名额针对全球申请人)

19. 土耳其  科奇大学(LL.M

注:#项目为新增合作项目。

二、学制

JD项目一般学制为2年,其余项目一般学制为1/1.5年。

三、项目遴选对象、奖学金额度及申请要求:详见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项目报名主页。

四、报名、遴选及推荐

(一)登陆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2.0试用版报名链接http://globalstudy2019apply.cupl.edu.cn/激活个人账户(2.0试用版使用手册详见http://gjhzjlc.cupl.edu.cn/xzzq1.htm),并根据页面提示完善个人资料;

(二)校内报名:每人限报1个项目,如服从调剂,报名时可再“添加”1所调剂志愿院校

(三)校内遴选:校内报名截止后,部分项目将进行遴选,遴选将采用申请材料预审和/或评审委员会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处将通过申请人在“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提供的邮箱告知申请人遴选结果,并在法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官网(http://gjhzjlc.cupl.edu.cn/)予以公示;

(四)推荐及录取:我处将根据公示结果向外方推荐候选人,被推荐人应尽快根据外方官网公布的项目要求进行网申,并向外方提交所需申请材料。外方经过综合评审后(部分院校可能安排电话/skype面试),将直接告知申请人是否被录取及获得奖学金结果。

(五)特别提示

1.本通知所列项目的合作高校/机构,将优先考虑法大官方推荐的候选人。如未通过法大校内遴选,个人直接申请多个上述奖学金项目,或被取消全部奖学金资格;

2.已申请第一轮项目且已被推荐为奖学金候选人的同学不得申请本轮项目。

五、校内报名截止日期

20212月19日(周五)。

六、项目咨询

请发邮件至oice@cupl.edu.cn,标题请注明“咨询:XXX大学硕士奖学金项目+咨询人姓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