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2021年寒假意大利Luiss大学冬季线上研修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9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同学:

2021年寒假,我校将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由意大利Luiss大学主办的冬季线上研修班项目。Luiss大学是意大利著名私立大学, 2021年QS法学排名第151-200、政治学排名第51-100、商业与管理排名第151-200。

目前,该项目校内申请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课程主题

Session1 Topic:Global Politics(全球政治);

Session2 Topic:Advanced Business Management(高级企业管理)。

2.课程时间

Session1:2021年1月18日-19日;

Session2:2021年1月20日-21日。

3.授课形式

线上授课;

4. 授课语言

英文。

二、项目费用

免除。

三、项目亮点

项目由意大利Luiss大学知名教授授课。Session1旨在使学生了解全球政治中日益增长的复杂性和关键挑战,并加强对国际事务中关键行为体的认识,Session2旨在使学生了解企业在全球背景下面临的商业挑战以及企业国际营销和财务战略的关键决定因素。

四、申请条件

1. 法大二年级(含)以上本科生及在读研究生;

2. 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及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五、校内报名

1. 校内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1月13日;

2.校内报名方式:登陆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2.0试用版报名链接http://globalstudy2019apply.cupl.edu.cn/激活个人账户(2.0试用版使用手册详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9680.htm完成校内报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月9日


附:意大利Luiss大学冬季线上研修班简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