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合作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5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家留学基金委)与墨尔本大学签署的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联合资助中国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优秀人才赴该校攻读博士学位。现将有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选派类别及规模

博士研究生;45人/年(全国)。

二、项目资助

1. 资助期限:36-48个月;

2. 资助内容:

(1) 国家留学基金提供留学人员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生活费(含海外学生健康保险)、一次往返经济舱国际旅费和签证申请费。

(2) 墨尔本大学将采取奖学金(助教金、助研金等)的形式为留学人员提供全部学费。

(3) 留学人员有机会获得墨尔本大学提供的总额可达5000澳元/人/学年的生活补助。

三、项目申

1. 申请人须自行向墨尔本大学提交申请并获得正式录取通知书。

2. 申请人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于3月10日-31日登陆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向国家留学基金委申请受理单位提交申请材料。

3. 往年申请及选派程序可参考附件。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1月15日


附: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合作奖学金介绍.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