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德国洪堡基金会国际气候保护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01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师生:

为支持青年研究人员在德国推进气候保护领域的学术研究与实践,德国亚历山大洪堡基金会(Alexander von Humboldt Foundation)设立国际气候保护奖学金项目,资助优秀申请人在德开展学习、研究。目前,该项目已开放申请,具体通知如下:

一、 申请条件

1. 申请者须来自/主要居住地和工作地点为非欧盟新兴经济体或发展中国家;

2. 申请者获得第一个大学学历的时间距申请截至日期不超过12年

3. 申请者在申请时至少已获得48个月的工作经验,或已获得气候保护或气候相关资源保护的博士学位;

4. 具有领导能力的证明;

5. 具有博士学位的申请人必须提供在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的证明,并且该论文符合国际标准;

6. 来自德方机构的专家声明和指导协议;

7. 良好的英语和/或德语能力

二、项目资助

1. 资助期限:为期一年(青年领袖)或至多两年(博士后)。

2. 资助金额:根据被资助人资历不同,每月基本资助金额为2150欧元至2750欧元不等。

三、项目申请

1. 申请人须提前联系导师,并在官网提交研究计划、导师支持信、两封推荐信。网申链接:

https://www.humboldt-foundation.de/en/apply/sponsorship-programmes/international-climate-protection-fellowship

2. 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3月1日。


特别提示:申请人如获资助,请发送邮件至oice@cupl.edu.cn完成项目报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