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2021年韩国高丽大学法学硕士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30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同学:

     经与韩国高丽大学(Korea University)协商一致,2021年我校将继续选拔1名优秀法学专业本科应届毕业生攻读高丽大学民事诉讼法专业硕士学位项目。目前,该项目申请工作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简介

1.项目名称:MA项目(民事诉讼法专业方向);

2.学制:2年;

3.入学时间:2022年3月;

4.名额:1名。

二、奖学金

奖学金覆盖学费、在韩国2年的生活费和住宿费、赴韩前的韩语进修费(如有),不含国际往返旅费、签证费、境外保险及个人其他花销。

三、申请条件

1.面向群体:我校2021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专业:修完法学专业4年本科课程,取得法学学士学位,成绩良好,且专业核心课程成绩优秀;

3.语言:熟练掌握英语或韩语,须能提供托福、雅思、英语能力开发考试(TEPS)或托业考试(TOEIC)成绩单原件;

4.在校表现: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任何违纪或违法记录;

注:已获得国外全额奖学金资助、已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尚未派出、已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尚未公布录取结果,或已被法大校/院级赴国(境)外同类项目录取尚未派出人员不得申报本项目。

四、申请及遴选流程

1.校内申请截止日期:2021年4月22日(星期四);

2.校内申请方式:登陆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2.0试用版报名链接http://globalstudy2019apply.cupl.edu.cn/激活个人账户(2.0试用版使用手册详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9680.htm)完成校内报名。

3.韩方面试:我校向高丽大学推荐符合条件的候选人,高丽大学将组织面试并确定最终录取结果。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五、申请材料

1.中英文简历(校内申请时提交);

2.中英文成绩单(韩方面试时提交);

3.中英文研究计划书(韩方面试时提交);

4.中英文自我介绍(韩方面试时提交);

5.生活照、证明照1张(韩方面试时提交)。

六、项目咨询

请发送咨询邮件至oice@cupl.edu.cn,主题注明:“咨询:韩国高丽大学民诉专业硕士项目+咨询人姓名”。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