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项目通知】关于申请2021年巴西FGV大学线上短期课程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7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各位同学:

   2021年,我校将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由全球法学院联盟成员院校巴西FGV大学圣保罗校区(FGV DIREITO SP)主办的线上短期课程奖学金项目。

   目前,该项目校内申请已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1.项目时间

  2021年6月1日-6月24日(4周);

  2.项目主题

  Week1:Relationship between Incumbents and Fintechs: Global Overview;

  Week2:Insurtechs: Impact on the Insurance Industry;

  Week3:Data Portability and Open Finance;

  Week4:Market and social impact of Open Banking and Instant Payment;

注:详细信息见“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内项目附件;

  3.授课形式

  线上授课;

  4.授课语言

  英文;

  5.项目费用

  500美元/人;

  6.项目奖学金

  主办方为全球法学院联盟成员院校学生提供25个全额奖学金。

特别提示:本项目所获学分不能转换为我校学分。

  二、申请条件

  1.法大在籍学生;

  2.具有良好的英语交流及学习能力,能够适应全英文授课。

  三、校内报名

  1.校内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5月25日;

  2.校内报名方式:登陆中国政法大学“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2.0试用版报名链接http://globalstudy2019apply.cupl.edu.cn/激活个人账户(2.0试用版使用手册详见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6/9680.htm完成校内报名。


延伸阅读:

全球法学院联盟(Law Schools Global League,简称LSGL)建于2012年,是全球第一个正式的大学间法学院联合组织。LSGL旨在通过成员院校间开展各层次、多种类的交流项目,实现教学及科研的多边密切合作。每年,联盟轮流在成员院校召开年度会议,内容包括全体会议、学术会议、行政会议、暑期项目。目前,联盟共有来自世界各国法学领域的31所著名院校,包括美国西北大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英国爱丁堡大学、法国巴黎政治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南非开普敦大学等,中方仅有法大(2013年加入)、武汉大学以及香港中文大学3所院校。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