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代表应邀出席“中东欧国家驻华外交官中国行”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为贯彻落实2021年2月9日习近平主席在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上讲话精神,持续推动与中东欧国家教育合作稳步发展,促进教育合作进程,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于5月24日在北京启动“中东欧国家驻华外交官中国行”系列活动。根据活动安排,来自保加利亚、克罗地亚、捷克、希腊、匈牙利、北马其顿、波兰、塞尔维亚和斯洛伐克驻华使馆的外交官将于5月24日至30日走访北京、郑州和洛阳三地教育行政管理部门、机构和学校,帮助其更好地了解中国教育改革的最新发展和实践。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致辞)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方军出席欢迎活动并致辞。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等高校受邀出席启动仪式,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代表学校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