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5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7月14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在学院路校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李丹丹主持。首先,李丹丹代表支部委员会做2021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汇报,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并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李丹丹从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员发展情况、支部其他活动开展情况等方面详细梳理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随后就主要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深入剖析,并提出具体整改举措。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发言,认真汇报了半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深刻剖析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并做出整改承诺。

会后支部委员会又专题讨论了支部党员发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