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21年德国慕尼黑大学线上暑期项目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1-09-09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2021年暑假,我校首次与德国慕尼黑大学(University of Munich)开展合作,派遣学生参加于8月2日起举办的为期三周的线上暑期项目。

项目以欧洲研究为主题,开设欧盟历史、制度及成员国介绍,欧盟经济事务,欧盟在国际事务中的影响及作用,欧盟在自由、安全和正义等领域的作用等课程,旨在使同学们在历史、经济、社会、政治、哲学以及文化等领域对欧盟一体化的进程拥有更加深入地了解。项目还为同学们提供了详尽的课前预习清单及计划,同时加入小组作业及展示环节,以期使同学们获得更好的项目体验和学习效果。


【学习心得摘录】

“本次慕尼黑暑期夏令营以欧盟、欧洲历史为主题,起初因为不了解相关内容,以为会挺难的,但是授课教师vita老师超nice,课程气氛超级好,课程内容难度适中,能学到许多政治学、经济学知识。同学们都来自清北复交港大,都十分友善也都超厉害。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还可以练口语。顺利结业需要结课考试+平时分。平时分由作业和课堂表现组成。平时表现包含出勤、发言和小组合作表现。作业由一个reaction paper (不超1500字)和一个essay(不超3000字)组成。总之,十分推荐大家参加!”

——法大2020级硕士


课堂现场

慕尼黑大学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