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代表参加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北京代表处乔迁庆典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0月15日,德国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北京代表处在北京外交办公大楼举办了办公室乔迁庆典活动。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陈盈晖、国家留学基金委副秘书长田露露,德国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Frank Ruckert,以及相关高校和机构代表约百人出席了活动。我校中德法学院院长谢立斌、副院长Clemens Richter、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以及德国大学项目办公室相关代表应邀出席庆典。

期间,吕勇与DAAD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Ruth Schimanowski、高级主管任婕回顾了2009年双方签订协议以来,共同资助我校中德法学院学生赴德国慕尼黑大学等七所一流高校攻读法学硕士学位项目等的友好合作,并就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交换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