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副校长时建中出席第八届“法大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专场宣讲会”并致辞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     点击:

2021年10月23日,第八届“法大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线上专场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副校长时建中出席并致辞,来自美国乔治城大学、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荷兰莱顿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8个国家21所合作院校的近40位校方代表参加了活动。宣讲会累计持续6小时,共计吸引了我校近500名学生参加,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

开幕式上,时建中对长期以来所有给予法大国际化办学大力支持与帮助的伙伴院校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他提到,自2013年设立以来,“法大海外硕士学位奖学金项目”平台已增至58所和70个,伙伴层次、合作规模、专业领域、奖学金额度不断提升,已然成为法大高端国际化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支柱,国内外影响力和实施效果亦不断提升。他同时介绍了我校在国际化办学、“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热情邀请各伙伴院校积极参与“世界法学家高端论坛”等各类校庆70周年活动。

此次宣讲会活动首次根据时空和区域分设北美专场(上午)和欧亚专场(下午),为参会院校提供便利的同时,亦使宣讲更具针对性。相较往年,本次宣讲会吸引了更多优质伙伴,美国乔治城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首次派员参加。

活动环节中,各参会单位就各自院校特色、项目优势、奖学金名额及额度、申请要求等事项,分别向有意赴世界一流大学深造的法大学子做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有关问题。

本次活动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主办,2022/23学年“法大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校内申请将通过“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于11月初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