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争议解决、数字金融、金融科技大师课”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0-28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0月26日晚,我校首次联合爱尔兰国立科克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Cork)法学院,通过在线方式成功举办“争议解决、数字金融、金融科技大师课”,吸引近200名法大学生参加。

课程由科克大学法学院院长Mark Poustie教授、Mary Tumelty博士及Jonathan McCarthy博士担任主讲人,围绕“争议解决:为什么要考虑诉讼之外的选择?”以及“数字金融和金融科技:法律和监管问题”两个主题,结合自己的研究内容与实践经验,与法大学生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学术分享,并对学生的提问给予了耐心详细解答。授课期间,科克大学还介绍了其硕士学位奖学金项目的课程设置、奖学金名额及额度、申请要求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