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线上工作会谈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05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1月3日下午,我校与英国埃克塞特大学(University of Exeter)线上工作会谈在学院路校区举行。埃克塞特大学社会科学与国际研究副院长Li Li、法学教育与研究副教授Joasia Luzak、社会科学与国际研究学院国际关系高级讲师Catherine Owen、伙伴关系经理Nick Chavasse,以及我校人文学院副院长张浩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代表学校予以会见。

双方就扩大合作领域,推进交换生项目、硕士学位奖学金项目、暑期项目、线上学术专题讲座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陪同出席线上会谈的还有埃克塞特大学全球伙伴关系发展经理武天程,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科科长唐雁、国际交流科科长张雨晨、人文学院外事秘书马丽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