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LL.M硕士奖学金项目示范课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21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1月20日晚,我校联合美国加州大学欧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法学院,以示范课(demo class)形式,邀请该校LL.M项目授课教师、Panasonic Avionics Corporation总顾问Prof. Ron Irick以“美国法”为专题做了精彩讲解并介绍了LL.M项目整体特色及优势。活动还邀请我校2009年本科应届毕业生、项目奖学金获得者就学习体会及法大专属奖学金申请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介绍。

延伸阅读

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是一所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创建于1965年,为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在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232位,在2021年法学排名中位列第101-150位。

根据双方协议,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法学院将为申请攻读其LL.M项目的优秀法大学生提供部分学费减免。详情见“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http://globalstudy2019apply.cupl.edu.cn/)内项目通知。


项目主页:https://www.law.uci.edu/ll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