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北京外国语大学李冰副处长应邀为我处做校庆筹备工作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2-04-02    作者:     点击:

为借鉴兄弟院校举办校庆活动的宝贵经验,进一步提高我处工作团队业务水平,确保我校七十周年校庆“世界法学家高端论坛”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41日下午,我处特邀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留学生办公室主任李冰及其团队工作人员做校庆筹备工作线上经验交流。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许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居迁、副处长王福平、李丹丹及论坛筹备主要成员参加了交流会。双方就有关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互动交流。

“世界法学家高端论坛”为我校七十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拟于2022516日下午在京举行,主题为“数字时代法学教育变革”。

为做好相关筹备工作,我处积极推进,多次与学校校庆办、科研处等相关部门召开线上线下协调会,时建中副校长也多次出席,就筹备工作作出指示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