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善作风建设的要求,425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支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处长、党支部书记李居迁主持。

会上,李居迁首先代表处领导班子通报了我校“作风建设年”专题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的整体情况,并结合国际处实际,对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刻剖析,探讨如何落实巡察整改工作,加强作风建设,从而进一步发挥国际处外事工作引领作用、做好外事服务管理。

副处长王福平、李丹丹也分别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各科主管就巡察整改工作台账中存在的各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

此次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国际处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我处将对照巡察反馈意见,结合工作实际和讨论结果,形成整改工作方案和工作台账,并做到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