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通报会暨返校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     点击:

20226月5日傍晚,我处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通报会暨返校工作动员会,全处成员线上参会。会议由处长李居迁主持。

李居迁传达了学校最近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最新入校政策,要求大家做好返校安排,保持两点一线,进一步巩固抗疫成果。他肯定了全处同事在疫情期间努力推进各项工作的优良作风,并以近期入驻校园教师们“以校为家的牺牲精神以苦为乐的豁达精神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斗争精神”勉励全处同事。

李居迁通报了学校近期的重大活动和重点任务,动员全处同事在入校办公后,除了配合好学校的中心工作,要进一步做好规划,提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为学校在后疫情时代的国际交流合作提前做好相应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新成效。

副处长王福平、李丹丹会后做具体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