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6    作者:     点击:

7月14日下午,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副司长陈大立等一行来访我校海淀校区,对建立留学人员法律援助机制等问题进行调研。副校长时建中出席调研会。

 

(陈大立等一行到海淀校区调研 摄影 尹建峰)

 

时建中首先对陈大立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取得的进展、可以参与法律援助机制研究和建设的人才资源和平台资源等。

陈大立介绍了建立留学人员法律援助机制的宗旨和目的,对法律援助机制的运行机制、主要工作、依托平台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建立法律援助机制的具体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就实质安排达成共识。

参加调研会的还有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美大处副处长陈立、人文出国处副处长高琼、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国处处长黄立琼、六级职员傅雨南、职员邢宇翔,我校国家法律援助研究院院长吴宏耀、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蔚、法律硕士学院讲师丁亚琪、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福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