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创新合作模式 助推“双一流”建设——班戈孔院为法大学子成功举办线上英语夏令营

发布日期:2022-08-18    作者:     点击:

7月4日至29日,由学校孔子学院办公室与我校共建英国班戈大学孔子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联合办的线上英语夏令营圆满举行。本届夏令营开设法律英语、批判性思维、英语语言文化三门课程,由英国班戈大学资深语言教师安东尼·布鲁克斯Anthony Brooks)和米歇尔·帕蒂森(Michael Pattison)教授担任授课教师,共吸引我校144名学生报名参加。

本届夏令营课程设计充分考虑了法大学生的专业特点,注重创新和批判性思维培养,课程内容不仅涵盖英国风土人情和文化生活,还涉及商业实体法知识和判例法研究,使得学生们浸润在全英文学习环境里,提升了英语语言水平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据悉,班戈孔院英语夏令营/冬令营是以两校共建孔院为平台创设的面向法大学子的特色项目,旨在发挥外方合作院校资源优势提高法大学子英语综合能力,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和涉外法治人才的培养。自去年暑假以来,已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两届夏令营,一届冬令营共惠及300余名法大学子,成为以孔院为平台创新合作模式的项目典范。

英语语言文化课程截屏及学生反馈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