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处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能力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9-08    作者:     点击:

 97上午,我处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能力培训会,全处员线上参会。会议由处长李居迁主持。

会议首先对我处上半年校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副处长王福平宣读了国际处“70周年校庆工作”表彰名单,李居迁逐一对受表彰人员进行了勉励,号召大家向获奖个人学习,同时肯定了全处同事在系列校庆活动筹办过程中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团结协作、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和优良作风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状态,再接再厉。

随后,李居迁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党政工作部署会有关内容,就我处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迎接《基本标准》集中检查、落实目标责任制、深入开展院系调研等工作。副处长李丹丹就《基本标准》集中检查有关工作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强调了全处近期理论学习重点,分享了有关学习资料。

最后,李居迁结合在学校处级干部政治能力提升示范培训班的学习感悟,从政治能力和业务能力两个方面为全处同事做适应新形势能力培训,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