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22年新加坡国立大学线上暑期项目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2-09-15    作者:     点击:

2022年暑假,我校继续与新加坡国立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Singapore开展合作,选拔优秀学生参加由其主办的线上暑期项目。项目为期六周,已于8月圆满结业。

本次项目涉及法学与公共政策、商业法与法律实践、经济、政策与全球化、商业与金融、人文与社会科学、媒体传播与公共关系等二十个课程主题,由领域专家、教授授课,并结合互动研讨、小组作业、辅导课、结业汇报等多样形式,使学生们通过六周时间既深入学习专业知识,又有机会与各国学子交流、协作,体验文化碰撞,同时体验新加坡国立大学各学院教授的学术风采与教学特色,为随后的学术深造和职业规划提供更多参考和启发。

教授进行线上授课

 

【学习心得摘录】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教授、助教们用丰富的教学形式和资源、生动的教学案例、严谨的教学逻辑为我带来了一个月的精彩课堂。从制定公共政策的角色,到制定公共政策的工具到影响因素,教授们抽丝剥茧的讲授,使得制定、评估公共政策整个过程活灵活现。小组成员们的团结合作、热烈讨论,也让我体会到了一种新的学习与沟通方式。”

——法大商学院本科生

 

【延伸阅读】

新加坡国立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成员,亚洲大学联盟、亚太国际教育协会、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Universitas21大学联盟、环太平洋大学协会成员,在工程、社会科学及自然科学等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学校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1名,在2022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