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大学人才联合培养项目校内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10-14    作者:     点击:

1013日上午,我校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大学人才联合培养项目校内协调会在海淀校区举行人文学院院长俞学明、副院长罗世琴、张浩军、中文教研室主任崔玉珍、我校共建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大孔院前中方院长李立、巴巴多斯孔院前中方院长宋庆宝、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居迁、研究生院院长助理兼培养办公室主任肖宝兴、国际中文教育法律研究基地副主任于程远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李丹丹主持。

与会人员围绕我校与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大学人才联合培养项目基本情况及项目推进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就培养方案、课程体系构建、学分互认、招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该项目是以两校共建孔子学院为平台推进的深度合作项目,将依托我校人文学院和布加勒斯特大学中文系进行本土中文师资人才联合培养。

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外事秘书颜晶晶、外国语学院外事秘书曹娜、孔院办公室副主任曲欣、项目官员柴远参加了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