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芝加哥大学线上工作会谈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08    作者:     点击:

11月3日,我校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加州大学欧文分校、芝加哥大学线上工作会谈在学院路校区举行。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法学院助理院长Stephen Barnes法学院研究生及国际项目主任胡婧,加州大学欧文分校法学院助理院长Khary Hornsby,芝加哥大学哈里斯公共政策学院招生组项目官员Chelsey Zhu分别出席线上工作会谈,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居迁代表学校会见

Stephen Barnes回顾了两校合作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并表达了继续探索新的合作项目及领域的意愿。他表示,自己在法大度过了八年美好时光,对学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能够为两校间的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居迁对Stephen Barnes为法大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在疫情结束后邀请重回法大校园。双方就深化校际合作关系、拓展学生交流与实习渠道等事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

Khary Hornsby对我校70年办学成就和校庆系列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祝贺。李居迁表示,两校长期以来的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并深化已有合作。双方就进一步推动两校教学科研、师生交流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Chelsey Zhu表示欢迎法大学生积极参加芝加哥大学的各类项目并愿意进一步探讨双方在师生交流领域合作的可能性。双方还进一步开展两校具体合作项目等事宜深入交换了意见。

陪同出席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科科长唐雁、国际交流科科长张雨晨、项目官员徐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