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英国谢尔菲德大学代表来访

发布日期:2024-03-26    作者:     点击:

2024年3月25日上午,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法学院教授、国际事务主任博扬·布加里奇(Bojan Bugarič),副教授、法学硕士项目主任陈玎到访我校海淀校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居迁代表学校予以接待,副处长唐雁等陪同会见。

李居迁对博扬一行到访法大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优势、及国际交流合作等基本情况,尤其是我校学生在国际模拟法庭比赛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他回顾了我校与谢菲尔德大学十四年来的交流合作情况,并提及谢菲尔德大学在疫情期间专门致函我校慰问和支持。他表示,这将是谢菲尔德大学与我校合作的新起点。他希望两校能够发挥各自优势,未来能够在联合科研、学位及非学位项目、联合举办学术会议、资料共享等方面开启全面合作。

博扬感谢法大的接待,他介绍了谢菲尔德大学及其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中国法研究项目、师生互派、学位项目等内容提出了合作意向。

会上,双方代表还就具体合作内容交换了意见。

参加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外事服务中心主任周佳磊、国际交流科项目官员冯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