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波兰华沙大学代表来访

发布日期:2017-11-10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1月9日上午,波兰华沙大学中国法律与经济研究中心主任Piotr Grzebyk、法律与行政管理系副教授Piotr Bogdanowicz到访我校学院路校区。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教务处官员宋超等予以会见。

吕勇首先代表学校欢迎华沙大学代表到访,并祝贺第四届“北京-华沙大学生论坛”顺利开幕。会上,吕勇回顾了两校友好合作历史,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和国际化发展情况,尤其提到了我校法学专业入选“双一流”学科建设名单。随后,双方就学生交换、博士生联合培养、设立中国法学院、孔子学院等事项深入交换了意见。

另外,Bogdanowicz还将于2018年7月在我校昌平校区进行为期两周的授课,课程内容为欧洲公共采购法(European Public Procurement Law),这将进一步促进双方教师间合作。

参与会谈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科主管高菲、项目官员舒党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