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法律与金融研究所代表来访

发布日期:2017-11-24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1月21日下午,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法律与金融研究所(Institute for Law and Finance, Goethe University Frankfurt)执行主任Rolf Friedewald、项目与市场部主管Shen Dee Kobbelt、招生与市场部负责人张晓婧等一行3人来访我校学院路校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法与经济学研究院副教授李文静等出席会见。 

吕勇首先代表学校热情欢迎Friedewald再次到访,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双一流”建设、第四届“法大海外硕士奖学金项目专场宣讲会”,以及与法兰克福大学在LL.M项目、中德法学院双硕士项目、博士项目等方面的友好合作。李文静还就我校法与经济学研究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在各研究领域加强合作,增加学生派出人数,并欢迎其教师来校短期授课。

Friedewald表示,非常感谢法大的热情接待,也很荣幸与法大建立了多年合作伙伴关系,各项目运行良好。他详细介绍了其英文授课的欧洲银行法、证券法和金融法专业LL.M项目的有关情况,如师资构成、课程设置、图书馆设施、学生实习与学生就业等。他表示,非常欢迎法大教师和学生到法律与金融研究所交流学习,并进一步在教师短期授课、JD项目及联合举办学术会议等领域拓展合作。

会后,外方代表与我校申请该所2018/19LL.M项目的本硕学生亲切会面,就其研究所情况和项目申报进行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学生的有关问题。

陪同出席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科主管唐雁、国际交流科主管高菲、项目官员万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