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与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签署《博士论文联合指导协议》

发布日期:2018-01-24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月22日上午,副校长马怀德代表我校与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副校长Guy Lefebvre签署两校《博士论文联合指导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四季酒店举行。

根据协议,双方导师将共同指导博士生进行学术研究,研究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法学、政治学、经济学。从2000年起,我校与蒙大就已开展合作。目前双方学术交流愈加频繁和紧密,已经发展成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包括学生互换、LL.M项目、博士项目、暑期项目、研究合作和国际会议等。

(我校与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签署《博士论文联合指导协议》)

此次签约也得到了加拿大魁北克省总理菲利普·库雅尔、驻华大使麦卡勒姆、中小企业减负和区域经济发展部部长史蒂芬·毕业特、魁北克省首席驻华代表雷平江等人的见证。陪同出席活动的还有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许兰,国际法学院教授、中加法律研究中心主任焦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