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冰岛阿库雷里大学代表来访

发布日期:2018-04-18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4月16日上午,冰岛阿库雷里大学(University of Akureyri)社会科学与法学系主任Edward H. Huijbens教授和国际关系办公室项目经理Rúnar Gunnarsson到访我校学院路校区,我校法学院副院长许身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等代表学校予以接待。

许身健欢迎两位代表首次到访法大,并期待6月赴阿库雷里大学进行短期授课。吕勇就我校办学历史、院系设置、国际化发展情况,尤其是与欧洲高校的合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他回顾了两校自2005年以来的合作交流,主要涉及学生交换项目和我校教师赴冰岛短期授课项目,他还表示,阿库雷里大学是我校合作历史最长的伙伴之一,希望今后有更多的阿库雷里大学师生来我校访问学习,并诚挚邀请Huijbens来校进行短期授课。

Huijbens感谢法大的热情接待,他希望借此机会加深对中国的了解,并与法大开展更多学术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拓展伊拉斯谟+学生交换项目进行了探讨。

4月17日下午,Huijbens为我校师生进行了以“北极对中国的魅力:反思中国的极地旅游计划”为主题的讲座,国际法学院国际公法研究所副所长朱利江主持。

陪同参与会见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科主管唐雁、项目官员舒党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