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挪威卑尔根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发布日期:2018-04-20    作者:孔子学院办公室     点击:

4月20日,挪威卑尔根大学法学院副教授Bjørnar Borvik到访我校学院路校区。国家汉办欧洲孔子学院处副处长王峰、项目官员张齐,我校孔子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曲欣予以会见,并就我校与挪威卑尔根大学开展相关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曲欣首先对Borvik的再次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与挪威卑尔根大学合作的进展情况以及推进多领域合作的意向。Borvik回顾了卑尔根大学法学院与我校在法学领域展开的友好合作,并希望以孔院为平台加强其他领域交流。随后,国家汉办王峰,张齐对我校与卑尔根大学开展合作发表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充分支持我校与卑尔根大学推进合作,同时就孔院暑期夏令营筹备及经费资助等合作细节与我校和挪方充分交换了意见。三方共同表示将推动下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