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暨启用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1-13    作者:     点击:

11月7日上午,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使用培训会暨启用工作会议在学院路校区顺利召开。该平台是我校首个面向全校学生提供留学资讯查询、项目发布、项目申请、派出管理、归国手续办理等“一站式”、“无纸化”服务平台。平台的启用将有效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国际化办学水平、提升学生赴境外学习及交流项目的管理和服务。

法学院、民商经济法学院、国际法学院、刑事司法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人文学院、法律硕士学院、外国语学院、社会学院、中欧法学院、国际儒学院、MBA教育中心、光明新闻传播学院、证据科学研究院、人权研究院、比较法学研究院在内的17个学院的18位代表参加了培训会,“平台”开发公司--海读教育的首席技术官为大家系统介绍了系统的功能、特色及如何有效运用。

培训会后,我校信息化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吕淑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教务处和研究生院等代表与海读教育就“平台”运行测试结果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延伸阅读:

1. 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首页链接:http://globalstudy.cupl.edu.cn/

2. 法大“全球化学习管理平台”启用仪式新闻:http://gjhzjlc.cupl.edu.cn/info/1143/697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