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法律与金融研究所见面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30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1月27日下午,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法律与金融研究所(Institute for Law and Finance, Goethe University Frankfurt)执行主任Rolf Friedewald、项目与市场部主管Shen Dee Kobbelt、顾问李响一行3人来访我校学院路校区,

与有意申请其LL.M项目的我校本、硕学生会面,就大学概况、项目特色、课程设置、项目申请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我校民商经济法学院副教授娄宇、副教授金晶、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项目科主管唐雁陪同出席。

延伸阅读:

德国法兰克福大学法律与金融研究所LLM硕士奖学金项目http://globalstudy.cupl.edu.cn/Project/Detail/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