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代表来访

发布日期:2018-12-03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

11月30日下午,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莫里茨法学院(Moritz College of Law, 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国际事务和研究生办公室代理院长助理Caroline O’Connell、校友活动专员宋西桐访问我校学院路校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勇、民商经济法学院知识产权法研究所副教授孙阳等代表学校予以会见。

会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及发展战略等情况,愉快回顾了已开展的硕士奖学金项目、博士联培项目、教师短期授课等方面的合作,并就未来合作意向交换了意见。

会后,Caroline与有意申请该校LL.M项目、博士联培项目的我校本、硕、博学生会面,就大学概况、项目特色、注意事项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并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14E94